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昨 晚 失 眠 了﹎  因 为 唔 開 心 我 眞 啲 很 在 意 她 们 怎 么 对 藕 怎 样 看 藕

藕 该 怎麽 辦 ﹎??就 眞 啲 不 要 去 在 意 嗎 

因 爲 這 樣 藕 偷 偷 的 哭 了

就 知 道 不 值 得 ﹎ 可 是 却 無 法 控 制 自 己 の 心 情 

眞 啲,, 突 然 什 么 心 情 都 没 了...


不 哭 不 哭 ,, 数 到 11 不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