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 安慰自己 吧 - 【 我是愛亂想の亾 】

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触景伤情,不要害怕说错话,不要害怕想起过去,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当他说“让我们冷静一段时间好吗?”的时候,要冷静的说好,然后挂断电话。不要哀求,他不是来征求你意见的。

●不要追求什么结果,每个人结果都一样,就是死亡

不要在流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不要后悔,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可怕,因为这会摧毁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还有其他朋友。

 ◣這幾句話說得真的很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