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9日 星期一

很久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博客对我来说就像写日记一样,其实以前我都有写日记的习惯,都是写在日记簿里,人越大越就越懒记载自己的每一天。
以前写日记的目的都是因为记录和ta的故事,记录和ta的每一天,记录与ta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当着是一种memory...
但是和ta分手以后,就觉自己好像写了一本小说,为自己和ta写上了结局。
在2010年我有了一段新恋情,可是我却不想记载我们的故事,因为我害怕为自己写下自己不好的结局。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已经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就是“结婚”。
虽然生活得很简单,可是我很爱他,每天都因为他的坏习惯而和他吵炒闹闹的,所以在这里偶而还是会记载一切与他的事情。

我会在这里重新记载与他的一切,与他的未来,我要为我的人生故事写下美好的记忆。

改改改
---- 1. 我不能再乱乱花钱 ~ 最近都超资了 ... haizzzzz
---- 2. 我要把我的脸弄美美,,,不能再懒了..不然25岁的我真的就快变安迪... 记住“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3. 增肥 > 以前36kg  现在已经41.5kg  目标:45kg
---- 4. 爱干净,,不要再那么邋遢了...
---- 5. 为自己找多点钱,不会因为做工而做工。

2013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下雨了  我的心情也一样

当初不见了 可是重新找回了 但是不一样了

因为我变了 变得对你挑剔 变得对你少了信任 变得无法接受

错了选择 可无法改变 只有向前走

9年了...还记得...是遗憾还是后悔?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最近不知自己发生什么事 什么都做错 也说错话
是粗心? 还是不想做了!还是懒惰退步了。
完全不是自己。
今年的花红我看因为我最近的状况 也会变少吧。
还有就是勤工奖金也没了吧~
PEGGY 回来了~不该懒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