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方面出现问题 想要重新开始微商 但是如何开始
完全没有方向 真的很害怕吨货了 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 一直没有想办法卖出去
但是现在停了网卖 收入也跟着停了 真的很难熬 想要买支洗脸霜都要考虑
该怎么办 怎么办??????
❤ my life ❤
only_peggy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小孩已经失去了耐心 对身边的人也一样
不想管事 也对一些事情没有了兴趣
我就想静静的一个人 突然之间很想离开...放开一切...
但是当自己看着睡着的孩子们 就会想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自己成了魔鬼
打小孩 疯了一样的骂小孩 我...怎么了?
我是生病了吗?
我的心好累
好想闭上眼睛 什么都不管了 ......
不想管事 也对一些事情没有了兴趣
我就想静静的一个人 突然之间很想离开...放开一切...
但是当自己看着睡着的孩子们 就会想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自己成了魔鬼
打小孩 疯了一样的骂小孩 我...怎么了?
我是生病了吗?
我的心好累
好想闭上眼睛 什么都不管了 ......
2018年04月05日 星期四
一段路,也许刚走时,充满激情与信心,
走了一段时,发现激情减退了,信心不知道跑哪了。
其实不是路变了,也不是路上的风景变了,路还是路,景还是景,
只是你的态度变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任何时候调整自己的心态很重要。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终于回到我的博客,两年多没进来记录生活了,两年的变化真大,孩子也两岁五个月了,自己也变成全职妈妈和顾自己的网卖生意。最近这两个星期的心情变得很糟糕,也不知找谁诉苦,所以忍着忍着脾气也不好了。心情不好什么?就是家务事啦~ 完成家务,不久又乱糟糟的,家婆也没有说帮忙,就感觉自己好像家里的佣人一样,整理好客厅,再打扫厨房,然后在出到客厅休息,但客厅已经乱了~~ 老公也不会关心我问问我累不累,所以懂自己的人永远只有我自己,但是幸好孩子看到我生气,不开心还会给我一个吻 ~ 我的生活是我自己选着的,加油吧!抱怨完毕,明天就是新的开始~加油!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4月新的开始,,
希望明天是最好的开始,,三月份不开心和一切的烦恼不要再跟着我,,
接下来就是倒数我宝贝的到来,,
TA每天都在我肚里很好动,,
我应该为TA坚强,,不再那么软弱,,不然怎么保护TA和做妈妈的责任,,
我应该开开心心迎接TA的到来...加油!
2013年07月29日 星期一
很久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博客对我来说就像写日记一样,其实以前我都有写日记的习惯,都是写在日记簿里,人越大越就越懒记载自己的每一天。
以前写日记的目的都是因为记录和ta的故事,记录和ta的每一天,记录与ta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当着是一种memory...
但是和ta分手以后,就觉自己好像写了一本小说,为自己和ta写上了结局。
在2010年我有了一段新恋情,可是我却不想记载我们的故事,因为我害怕为自己写下自己不好的结局。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已经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就是“结婚”。
虽然生活得很简单,可是我很爱他,每天都因为他的坏习惯而和他吵炒闹闹的,所以在这里偶而还是会记载一切与他的事情。
我会在这里重新记载与他的一切,与他的未来,我要为我的人生故事写下美好的记忆。
改改改
---- 1. 我不能再乱乱花钱 ~ 最近都超资了 ... haizzzzz
---- 2. 我要把我的脸弄美美,,,不能再懒了..不然25岁的我真的就快变安迪... 记住“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3. 增肥 > 以前36kg 现在已经41.5kg 目标:45kg
---- 4. 爱干净,,不要再那么邋遢了...
---- 5. 为自己找多点钱,不会因为做工而做工。
博客对我来说就像写日记一样,其实以前我都有写日记的习惯,都是写在日记簿里,人越大越就越懒记载自己的每一天。
以前写日记的目的都是因为记录和ta的故事,记录和ta的每一天,记录与ta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当着是一种memory...
但是和ta分手以后,就觉自己好像写了一本小说,为自己和ta写上了结局。
在2010年我有了一段新恋情,可是我却不想记载我们的故事,因为我害怕为自己写下自己不好的结局。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已经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就是“结婚”。
虽然生活得很简单,可是我很爱他,每天都因为他的坏习惯而和他吵炒闹闹的,所以在这里偶而还是会记载一切与他的事情。
我会在这里重新记载与他的一切,与他的未来,我要为我的人生故事写下美好的记忆。
改改改
---- 1. 我不能再乱乱花钱 ~ 最近都超资了 ... haizzzzz
---- 2. 我要把我的脸弄美美,,,不能再懒了..不然25岁的我真的就快变安迪... 记住“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3. 增肥 > 以前36kg 现在已经41.5kg 目标:45kg
---- 4. 爱干净,,不要再那么邋遢了...
---- 5. 为自己找多点钱,不会因为做工而做工。
2013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下雨了 我的心情也一样
当初不见了 可是重新找回了 但是不一样了
因为我变了 变得对你挑剔 变得对你少了信任 变得无法接受
错了选择 可无法改变 只有向前走
9年了...还记得...是遗憾还是后悔?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最近不知自己发生什么事 什么都做错 也说错话
是粗心? 还是不想做了!还是懒惰退步了。
完全不是自己。
今年的花红我看因为我最近的状况 也会变少吧。
还有就是勤工奖金也没了吧~
PEGGY 回来了~不该懒散了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 他给了我很难忘的一个晚上
虽然和他已经注册了 而却下个星期六就要举行婚礼 就知道我肯定嫁给他...
可是他没有忘记求婚 虽然没有浪漫的场地...可是他却给了我很可爱的惊喜 ^^
当他跪下认真的对我说 “伱愿意嫁给我吗?做我老婆” 的那一刻 我快要哭了
真的很谢谢他 因为只有他才能填满我所有的愿望
我再次对他说 我愿意 我愿意做你老婆
怎么困难的日子我们都一起走到今天
接下来的路无论多难走我还是会陪你走 ♥
190912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我很讨厌伱 伱没有一次记得我的好
我永远在伱心里都是不好的~ 这样公平吗?
我不喜欢伱冤枉我 真的很讨厌伱。我做的一切伱有赞过我吗?
我要伱向我求婚伱有做到吗?我本来很气伱真的很气伱,因为伱答应过我的事伱没有做到,
以前的伱不是这样的,只从伱在电话里问我要不要11月11日注册后,我答应了后,伱就在这样了。是不重要了吗?我现在的心情你理解吗?如果不是我吵着要伱紧张些我们结婚的事伱会紧张吗?伱会安排吗?~不会。伱给我不安,不安的是其实伱想和我结婚吗?还是一切是我太过心甘情愿?终于在今天把所有的眼泪流完出来。可是伱看不见听不见也感觉不到。我讨厌伱没看见我的好
我永远在伱心里都是不好的~ 这样公平吗?
我不喜欢伱冤枉我 真的很讨厌伱。我做的一切伱有赞过我吗?
我要伱向我求婚伱有做到吗?我本来很气伱真的很气伱,因为伱答应过我的事伱没有做到,
以前的伱不是这样的,只从伱在电话里问我要不要11月11日注册后,我答应了后,伱就在这样了。是不重要了吗?我现在的心情你理解吗?如果不是我吵着要伱紧张些我们结婚的事伱会紧张吗?伱会安排吗?~不会。伱给我不安,不安的是其实伱想和我结婚吗?还是一切是我太过心甘情愿?终于在今天把所有的眼泪流完出来。可是伱看不见听不见也感觉不到。我讨厌伱没看见我的好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 男人,在一生里面,一定要跪下来求婚才有结婚的意义
女人,在一生里面,一定要被跪下来求婚才有结婚的意义 "
看 了 这 句 话 以 后 ,, 其 实 很 不 开,, 因 为 我 的 男 人 没 有 想 我 求 过 婚 ~
我 等 他 ~ 等 到 现 在 ~ 还 有 三 个 月 我 们 就 结 婚 了 ~
但 是 他 也 没 什 么 表 示 ~
是 因 为 我 们 已 经 订 婚 了 ? 求 婚 已 经 , 不 重 要 ?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又 到 了 星 期 六,,还 有 一 个 星 期 多 就 要 拍 婚 纱 照 了
明 天 还 要 一 早 起 床,,打 扮 美 美 去 shopping ♥
明 天 还 要 一 早 起 床,,打 扮 美 美 去 shopping ♥
去 找 我 5 月10 日 要 拍 外景 の 衣 服 ~ 头 大 了,, 还 不 知 要 找 怎 样 の
早 点 睡 吧 ~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 今 日 去 选 婚 纱 ♥
其 实 今 天 去 选 婚 纱 是 有 些 不 开 心 の ╯_╰
只 是 我 一 直 都 没 说 ,, 怕 影 响 家 人 和 老 公 の 心 情
我 不 开 心 の 是 我 太 瘦 了 不 知 怎 么 才 能 增 肥
我 试 每 一 件 ,, 对 很 漂 亮 ,, 可 是 有 些 漂 亮 の 也 穿 不 了
因 为 太 瘦 了 衬 不 起 ...
还 有 就 是 我 要谢 谢 我 の 妈咪 ♥ ,, 她 一 直 陪 我 还 有 帮 我 选 婚 纱
接 下 来 の 是 爸 比 ♥ ,, 爸 比 也 抽 空 来 看 看 我 ,,
还 称 赞 我 说 原 来 他 の 女 儿 穿 起 婚 纱 是 多 么 の 漂 亮
还 有 就 是 我 要谢 谢 我 の 妈咪 ♥ ,, 她 一 直 陪 我 还 有 帮 我 选 婚 纱
接 下 来 の 是 爸 比 ♥ ,, 爸 比 也 抽 空 来 看 看 我 ,,
还 称 赞 我 说 原 来 他 の 女 儿 穿 起 婚 纱 是 多 么 の 漂 亮
拍 照 当 天 穿 の 婚 纱 和 礼 服 (Indoor)
拍 Indoor の 婚 纱
↓
拍 Indoor の Desingner 礼服
↓
拍 Indoor の 希 腊 主 题
↓
拍 Indoor の 礼 服
↓
拍 Outdoor の 婚 纱 (去PD)
↓
还 有 一 件 古 装
希 望 还 能 再 肥 些
加 油 吧 PEGGY ♥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 Langkawi Trip 第三天
出 发 到 码 头
因 为 还 要 坐 快 艇 喂 老 鹰 , , 看 妇 女 岛 , , 蝙 蝠 洞 , , 还 要 湖
准 备 好 ,, 救 生 衣 ,, 还 有 太 阳 眼 镜 ♥
海 上 也 可 以 看 到 很 漂 亮 の 小 岛
到 了 喂 老 鹰 の 地 方,,
蝙 蝠 洞
美 丽 の 阳 光
到 了 看 湖 ,,
这 湖 呢 是 没 有 水 流 进 也 没 有 地 方 可 以 往 外 流 ,,
奇 怪 の 是 这 湖 里 の 水 不 会 干 也 不 会 增 加
这 张 才 是 湖
↓
还 有 鱼 呢 ~ 放 脚 下 去 鱼 儿 还 会 咬 脚 趾 呢 ~ 痒 痒 の 不 会 痛 ,,
可 是 我 就 是 不 敢 放 下 水 里 >_<
要 准 备 回 芙 蓉 了 ~ 累 哦 六 个 小 时 多 の 车 程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 Langkawi Trip 第二天
2012年4月13日 → 8.54am 出发到 Underwater World Langkawi * 水族馆
海 底 世 界 ♥
坐 缆 车
还 蛮 晒 の
风 景 也 蛮 漂 亮 の 哦 ,, 蓝 色 の 海 蓝 色 の 天 空 连 在 一 起
然 后 就 过 吊 桥 ,, 吊 桥 是 用 一 根 柱 子 支 撑 の 也 是 蛮 出 名 の 地 方
到 老 鹰 广 场
自 由 活 动 ♥ 租 车 到 海 边 看 日 落
也 不 忘 在 沙 滩 上 留 下 名 字 LOUISE ♥ PEGGY
相 机 把 最 漂 亮 の 一 刻 停 留 了 ,,
可 以 和 自 己 の 爱 人 看 到 这 么 美 の 一 刻 真 の 很 幸福 了 .....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六 → Langkawi Trip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