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 手牵手与伱走过の第①年 ♥



愛伱,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手牵手一直走下去,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不能放手。
虽然伱每次都会在意伱没钱,不能买我喜欢の东西送我。可是我可以告诉伱,我一点都不在乎
伱有钱还是没钱,我希望の是能和伱度过每一天,有伱の每一天...


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提回以前或想起以前那伤心の感觉吗?因为我真の很爱伱,我不想失去伱,
也不想伱突然对我冷淡,我会害怕,我会怕伱讨厌我,所以伱不理我不关心我时,我都会发脾
气,我不是故意の,比起以前,我现在更害怕被抛弃,被丢下。


我知道我也令伱受伤了,我也知道伱也会害怕我放手,但是无论如何我再也不会松手了,除非
伱先把我甩开。我很霸道,你の所有都是我の,因为我爱伱,所以我要霸着伱,我不喜欢和别
人分享伱。所以伱の心只有我,想の也是我,发梦只能梦见我,永远只爱我


接下来の每①年我都要和伱①起过 我寶貝老公 しovё♥♥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 情人节 ♥

今 天 和 伱 吵 架 了,, 其 实 我 也 不 知 为 什 么 会 发 伱 脾 气 

对 不 起  ,, 情 人 节 还 和 伱 吵 架

但 到 最 后 真 の 很 谢 谢 伱 

 伱 送 了 我 伱 亲 手 做 の snoopy

当 我 收 到 这 礼 物 时 ,, 我 哭 了... 有 种 心 痛 の 感 觉 ,, 我 不 该 那 么 の 小 气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伱叫我忘记,难道爱说收就可以收得回吗?可以の话也不叫爱了 ~


有 一 种 爱 ,明 明 是 深 爱 ,却 表 达 不 完 美 。
有 一 种 爱 ,明 知 道 要 放 弃 ,却 不 甘 心 就 此 离 开 。
有 一 种 爱 ,明 知 是煎 熬 ,却 又 躲 不 掉 。
有 一 种 爱 ,明 知 无 前 路 ,心 却 早 已 收 不 回 来 。 

爱 情 不 是 游 戏 ,因 为 我 们 玩 不 起 它 。爱 是 真 心 付 出 ,要 忘 记 真 の 做 不 到 。
不 管 爱 将 是 到 哪 里 ,我 想 都  该 在 心 底 留 有 一 份 纯 真 の 美 好 。  
从 来 没 有 轻 易 对 別 人 动 心 ,突 然 发 现 自 己 深 深 地 爱 上 了 伱 ,
那 种 滋 味 真 是 难以 用 言 语 表 达 ,是 喜 悦 ?还 是 悲 哀 ?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 情人节 ❤


今  年  の  情人节  我  能  过  得  快乐  吗?

还  没  和  伱  在  一  起  时,我  の  上  ①  年  情人节  是  得  不快乐

因  为  上  ①  年  の  情人节  就  写  下  与Ta の 结局,哭  着  过  情  人  节 ~

我  の  要求  不  高,就  算  没  钱  买  礼  物  我  也  不  介  意,

能  和  自  己  爱の朲  牵  着  手  过  简单  の  情人节  就  已  经  很  满  足  了  。

情人节  希  望    能  陪  在    身  边  ♥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 给伱の信

爱久了,爱慢慢就会少了吗?

开始の关心  开始の细心  开始の耐心  难道没有慢慢の累积多一点吗?

喜欢开始の时候  讨厌现在の结果

爱我久久...久久 不要变好吗?

我已经习惯伱给の温暖  习惯伱给の关心  习惯伱紧张我

记得在我哭时伱给の拥抱  记得在我生气时伱给我笑话简讯哄我笑 记得我不开心时有伱的安慰  

这一切一切都不要减少好吗?我真の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