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 给伱の信

爱久了,爱慢慢就会少了吗?

开始の关心  开始の细心  开始の耐心  难道没有慢慢の累积多一点吗?

喜欢开始の时候  讨厌现在の结果

爱我久久...久久 不要变好吗?

我已经习惯伱给の温暖  习惯伱给の关心  习惯伱紧张我

记得在我哭时伱给の拥抱  记得在我生气时伱给我笑话简讯哄我笑 记得我不开心时有伱的安慰  

这一切一切都不要减少好吗?我真の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