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伱叫我忘记,难道爱说收就可以收得回吗?可以の话也不叫爱了 ~


有 一 种 爱 ,明 明 是 深 爱 ,却 表 达 不 完 美 。
有 一 种 爱 ,明 知 道 要 放 弃 ,却 不 甘 心 就 此 离 开 。
有 一 种 爱 ,明 知 是煎 熬 ,却 又 躲 不 掉 。
有 一 种 爱 ,明 知 无 前 路 ,心 却 早 已 收 不 回 来 。 

爱 情 不 是 游 戏 ,因 为 我 们 玩 不 起 它 。爱 是 真 心 付 出 ,要 忘 记 真 の 做 不 到 。
不 管 爱 将 是 到 哪 里 ,我 想 都  该 在 心 底 留 有 一 份 纯 真 の 美 好 。  
从 来 没 有 轻 易 对 別 人 动 心 ,突 然 发 现 自 己 深 深 地 爱 上 了 伱 ,
那 种 滋 味 真 是 难以 用 言 语 表 达 ,是 喜 悦 ?还 是 悲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