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到我的博客,两年多没进来记录生活了,两年的变化真大,孩子也两岁五个月了,自己也变成全职妈妈和顾自己的网卖生意。最近这两个星期的心情变得很糟糕,也不知找谁诉苦,所以忍着忍着脾气也不好了。心情不好什么?就是家务事啦~ 完成家务,不久又乱糟糟的,家婆也没有说帮忙,就感觉自己好像家里的佣人一样,整理好客厅,再打扫厨房,然后在出到客厅休息,但客厅已经乱了~~ 老公也不会关心我问问我累不累,所以懂自己的人永远只有我自己,但是幸好孩子看到我生气,不开心还会给我一个吻 ~ 我的生活是我自己选着的,加油吧!抱怨完毕,明天就是新的开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