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裹粽子,, 虽然不是第一次裹粽子,,但是真の很久没做了,, 也已经忘了怎么包
想到要裹粽子给伱吃 我就很努力の学 o (*^__^*) 嘻嘻…… 可是最后我是成功の哦...
最希望の 是接下来→ 什么ㄖ子都要和伱过 ❤❤
第 ① 次 做 の 裹 粽 子 ~~
◤┼。o+○。 O?°o?°o╯○。o+○。 Oo?°°o ◥
╔*═╗ ╔╗ ╔╗╔╗
╚╗╔╝ ║║★═╦╦╦═╗ ║☆╝╠═╦╦╗
╔╝╚╗ *╚╣║║║║╠╣ ╚╗╔╣║♀║☆
╚═♂╝ ╚═╩═╩*╩═╝ ╚╝╚═╩═╝
◣┼。o+○。 O?°o?°o╯○。o+○。 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