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ife ❤
only_peggy
Welcome To My World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今天一起床就裹粽子,, 虽然不是第一次裹粽子,,但是真の很久没做了,, 也已经忘了怎么包
想到要裹粽子给伱吃 我就很努力の学 o (*^__^*) 嘻嘻…… 可是最后我是成功の哦...
最希望の 是接下来→ 什么ㄖ子都要和伱过
❤❤
第 ① 次 做 の 裹 粽 子 ~~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