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 我の害怕 ˇ

害 怕 失 去 
害 怕 分 离 
害 怕 被 抛 弃
 这 就 是 我 每 天 都 在 害 怕 的 事
我 每 天 重 复 的 想 
每 天 重 复 的 担 心 
我 真 的 不 知 该 怎 么 办 ~~~(>_<)~~~~ 
我 累 了,, 如 何 才 能 看 透,, 真 的 累 了,,  如 何 不 会 再 原 地 踏 步??
手 放 开,, 心 放 下,,  是 否 就 会 快 乐 些?? 
旁 边 的 人 再 说,, 而 我 却 没 有 再 做,, 看 开 真 的 有 那 么 容 易 吗??
每 天 怀 疑  一 直 的 疑 问 ,,也 不 曾 相 信 我 的 心 和 我 的 他 ...
我 离 不 开 复 杂,, 却 想 要 相 信 与 自 信 的 空 间,,
 那 ... 我 真 的 可 以 得 到 那 空 间 吗 ??
或 许 真 的 没 有 人 明 白 我 现 在 说 的 这 些 话 ...
如 果 真 的 能 明 白
那 他 / 她 或 许 和 我 是 同 样 的 
是 真 的 明 白 我 的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