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ife ❤
only_peggy
Welcome To My World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 好 热 の 一 天
好 忙 好 忙 ... 准 备 行 李 了,,, 明 天 一 早 六 点 就 要 出 发 到 Langkawi
wa ka ka 开 心 哦 ~ 与 我 の 男 人 三 天 两 夜 游
牙 刷 、毛 巾 、洗 脸 霜 、防 晒 油 .. 等 等 都 要 记 得 带 @﹏@
还 要 收 拾 收 拾 房 间 ~
加 油 ~
4 . 3 0 PM
↓
7 . 0 0 PM
哇 ~ 累...
终 于 收 拾 好 了 ..... 这 次 带 の 蛮 少 ...一 个 行 李 箱 、一 个 包 包 搞 定 !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