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伱的FB里看见伱和朋友的对话
伱说伱已经开始对我没感觉了 麻木了 讨厌 恶心
说真的我看了以后心好痛 很难接受
开始没感觉了 麻木了讨厌了 恶心了 为什么还要对我假装
如果伱直接告诉我也许我没那么痛 但是却是给我自己发现
伱觉得在这几个月里我没有珍惜过伱 那么我真的全部都是零吗?
很痛真的很难接受 藕真的很想离开 很想放手 让我们自由
但是伱我不舍或许是因为那一点的爱吧!
原来我给伱的不是开心 而是地狱般的苦 我做的一切 要伱好的一切原来都是伱不愿意 说我逼伱
眼泪在心里流 我忍着 不让泪流出来 心哭就好
我的笑都是假的
第一次伱对我说伱开始没感觉 我可以很努力的挽回
第二次我不知怎么努力 怎么解决 因为真的好痛
听了伱的解释 除了痛 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我只会哭
让时间停止吧 让我休息 一个人休息 不想再跑 我们都累了

